MBA加油站赵巧

华科:精心点缀下的森林大学丨MBA院校介绍

华科


喻家山麓,东湖之畔,伫立着一个高等学府,

校园内树木亭亭如盖,枝繁叶茂,参天蔽日,建筑物整齐划一,规规矩矩的坐落其中。每一棵树,每一个地方,都有它们各自的故事,它就是我们的华中科技大学,一所森林式的大学。依山傍水,景色秀丽,它也是莘莘学子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。   或许华科没有北大那般的海纳百川,但它有北大所不及的理解和包容;或许华科没有清华那般的器宇轩昂,但它有清华所不及的低调从容;或许华科没有复旦那般的小资,但它有复旦所不及的朴素。这就是我眼中的华科,一个远离喧嚣从容做学的地方。

醉晚亭:夏荷依依,丝竹声声,临湖而谈、而画、而书、而坐、而立、而行,俱是人生快事;


名人园:孔子、老子、苏格拉底……他们在这里“相遇”,用自己的名言激励警醒着世人,引人深思;


青年园:树木郁郁葱葱,鸟语花香,在夏日的溽热以外给你另一番格外的清凉。
华科MBA给你一番独特的味道



华科MBA:

.竞争力:华中大MBA中心于1993年成立,通过了 AMBA国际认证。

.项目特色:


学科优势

依托学校深厚的理工科优势,学科特色明显学科特色涉及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、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科技创新与科技评价、金融工程、知识产权等方面

华中科技大学MBA在制造业和供应链管理方面具有明显优势,是全国MBA“生产运作管理”教师培训负责单位

 

强大的师资团队

学院拥有一批在各个学科有代表性的、在国内外有广泛影响,享有崇高声望的著名学者、教授,84%的MBA任课教师具有博士学位。

 

系统、创新的课程设置

MBA课程设置包括核心课程、选修课和学位论文三个环节。其中,核心课覆盖了MBA学生必须掌握的功能性、分析性和软技能性的课程,特别强化领导力与组织变革、创业创新教育、企业社会责任、管理咨询等领域。


灵活的教学方式

教师以研究促教学、以“讲授 + 案例分析与讨论 + 实践项目与实践活动”相结合的灵活教学方式,不断推陈出新,培养学员将国外先进管理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的独特视角。

 

丰富的校友资源

至2014年底,学院培养了MBA学员4800多人,MBA校友遍布各大中型企业、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各级管理岗位,正在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着力量。

 

 

.特色项目:

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依托学校深厚的理工科优势,学科特色明显。

.学习方式

学制为2.5年。最长可延至4年内毕业。

.课程设置

MBA课程设置包括核心课程、选修课和学位论文三个环节。其中,核心课覆盖了MBA学生必须掌握的功能性、分析性和软技能性的课程,注重突出整合性和实战性技能的培养和提升。



- end-


以上内容来源于MBA加油站赵巧老师(微信号:zhaoqiao-mba)。

赵巧:MBA提前面试资深辅导老师,从事MBA考前辅导10余年。 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MDg2MzY0Mw==&mid=2651363843&idx=1&sn=90456f35d8866fc40d5f0cfb18c5ac6e#rd

评论